Αναγέννηση

米优可逆不可拆!

米迦尔的独白

有私设剧情

zz:风风竹

 

感到了孤独,深深地孤独,失去了这种想法的自己,已经不是人类了。

 

在四年前的那场事故中,由于我一个肤浅的计划,孤儿院的孩子们全部死亡,只有他一人逃了出去,而我在濒临死亡之时,也许是为了阻止我的死亡吧,我被这里的吸血鬼女王灌入了她的血液,使我成为了拥有了永恒生命的吸血鬼。但我却不认为这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。只是一个拥有红瞳,獠牙,需要吸食血液死也死不掉的怪物罢了。失去了人类的身份,再一个自己无比厌恶的地方待着,还配拥有活下去的意义吗?我想,我还活着的唯一理由,就是对他的执念了。

 

她问我:“成为吸血鬼后,你的那股感情还存在多少呢?”我自己也意识到,我身为人类的感情,正在以可怕的速度极速褪去。但是,很奇怪呢,对他的感情倒是没什么变化。

 

我狠狠地掐着自己已经没有心跳的胸口,家人和同伴死亡罪恶感一直束缚着我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 剩下的最后一个家人,才会让我有着如此深的执念。我知道他还活着,我知道他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。我想找到他,想保护他,想带他逃离这个危险的充满战争的世界,我只是想让他不受到伤害和利用,平静地生活下去。曾经拥有过人类的感情,生而为人的最后证明,我只有他了。

 

这四年,我以吸血鬼的身份在这个不属于人类的世界无知地游走着,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强大,独自一人承受着来自高层贵族的厌恶和藐视,却依旧渴望寻找强大到足以保护他的欲望和力量。

 

但战争从未停止 ,吸血鬼和人类似乎有着巨大的仇恨,当我拔出佩剑刺向人类的时候,竟没有一丝怜悯之心,当我无数次痛恨自己这种行为的时候,我也无数次意识到,失去了这种想法的自己,已经不是人类了。

 

我在战场上寻找他。我知道,他是我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理由,是我在漆黑不见天日的地下城中最后牵挂。超越了血脉的牵引,不可磨灭的羁绊,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无法割舍的执念。是我选择了活下去的唯一理由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当我看到那个四年未见,却依旧澄澈的绿眸时,我就知道,我又再见到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